酒香扑鼻

喜欢音乐和美酒,期待在对的时候和对的人一起喝酒。

© 酒香扑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克里斯蒂拍卖行将举行里奥哈葡萄酒拍卖会(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克里斯蒂拍卖行将举行里奥哈葡萄酒拍卖会(原)

 

    为庆祝西班牙里奥哈瑞格尔侯爵(Marques de Riscal)葡萄酒厂建厂150周年,位于英国伦敦国王大街上的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将于2008年6月26日举行稀有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拍卖会。

 

    本次拍卖会的亮点之一是一瓶1863年的瑞格尔侯爵葡萄酒,它是该厂首个年份葡萄酒,据估计价格将高达800英镑,另外还有1964瑞格尔侯爵葡萄酒(每瓶大约130英镑左右)、基瑞男爵(Baron de Chirel)系列葡萄酒以及瑞格尔侯爵弗兰克·盖瑞精选葡萄酒。

 

    在拍卖目录中的其它年份葡萄酒分别有1871、1898、1900、1918以及1924,大瓶装年份葡萄酒则分别为1938、1945、1946、1947、1952、1955以及1958。

 

    瑞格尔侯爵葡萄厂始建于1860年,是西班牙里奥哈地区最古老和最著名的葡萄酒厂之一,也是里奥哈地区最早引进和采用波尔多葡萄酿酒技术的葡萄酒厂。

 

    2006年11月,由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弗兰克·盖瑞设计建造的巨大钛屋顶葡萄酒中心(城)在瑞格尔侯爵葡萄厂落成,并正式对外开放。该葡萄酒中心集酒窖、酒店以及葡萄酒浴(SPA)为一体。西班牙国王胡安·卡洛斯以及弗兰克·盖瑞出席了该葡萄酒中心的落成剪彩仪式。

 

    视频记录的是2008年6月18日,瑞格尔侯爵葡萄厂的Luis Hurtado de Amézaga用烧红的热火钳及冷水来打开一瓶1900年的瑞格尔侯爵葡萄酒。

 

    相关信息链接:一座葡萄酒城在西班牙葡萄酒厂建成

评论